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支部恢复成立

来源:本站  时间: 2015-04-30  浏览次数:8699

曾经中断了十余年之久的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支部,经省委会主委会议讨论通过,于2014年2月19日,正式恢复成立。专职副主委曾宪初、秘书长兼组织部长余天武以及支部成员16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主委回顾了机关支部的历史和意义,随着形势发展的需要,省委会机关的党员人数(包括在职人员和退休人员)逐年增加,在领导的关怀下,机关支部终于在中断了十余年之后,得以恢复成立。

组织部长余天武在会上宣读了文件,组织部的工作人员发放了选票。经过正式的投票选举,产生了以方奇同志为主委、徐敏宝同志为副主委、刘路同志为组织委员、周福珍同志为生活委员、刘弥同志为宣传委员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成立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确定了支部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全年的目标任务,并就组织发展、思想宣传、支委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安排和活动经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宣传部  刘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