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武汉大学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谋划委员会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 2015-05-08  浏览次数:8428

         2015422日,农工党武汉大学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徐劲军常务副主委通报了农工湖北省委会扩大会议的具体精神、专委会会议精神、社情民意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到学校党委统战部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今年的几项工作要点:关于基层组织换届的摸底与准备、关于农工武汉大学发展史的编写、关于后备干部的选拔与培养、以及开展调研,挖掘好的社情民意素材及提案议案资料等。

       郭德银主委最后就下面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1、要对热心党派工作具有奉献精神的党员进行重点培养,并请各支部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发现好的苗子,对条件成熟的同志推荐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

       2、要重视农工武大发展史的编写工作,请各支部派专人负责,按学校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编写任务。

       3、作为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之一就是参政议政,要重视社情民意的收集与整理,多培养提案议案的写作班子成员,配合党派省委的支点论坛,期望能够完成几篇高质量的论文。

       4、对今年的几项社会服务活动的安排要早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