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省直企业家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 2015-06-18  浏览次数:8169

       初夏来临,艳阳高照,万木葱笼。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直属企业家支部于6月12日在东湖高新区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企业家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不惧炎热,齐聚一堂,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参政党建设理论,商讨举行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组织活动的设想和计划。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宪初出席组织生活会并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的基本情况,肯定了省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讲解了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所依托的各种平台和形式,并特别对前不久召开的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刻独到的解读,强调要把做好各项工作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取得明显的实际效果。对下一步的工作,曾宪初副主委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农工党中央“人才强党”战略,充分利用“高层发展高层、骨干发展骨干”的做法,不断吸收高层次、高素质人才充实党员队伍;二是要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与政治协商、开展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发挥职能,体现价值;三是要从壮大队伍、吸引人才,优化结构、提高素质四个方面来加强组织建设。他还指出,社会服务工作是省委会工作职能之一,是提高我党社会影响和发挥履职作用的一个重要方面。目前,需要募集资金完成农工党中央特别党费缴纳,开展高职高专捐资助学等具体捐助项目,希望大家量力而行,奉献爱心,支持扶贫捐助工作。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农工党组织给他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和沟通的桥梁,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搞好自己的企业,关心组织发展,向组织介绍更多高素质的企业家进入农工党队伍中来。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方奇、办公室调研员周福珍、组织部主任科员姜鑫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姜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