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学习三严三实 履行党员承诺 ——记亚心七医院农工支部一次组织生活

来源:农工党亚心七医院支部  时间: 2015-08-03  浏览次数:7998

       7月最后一天,亚心七医院农工支部成员的组织生活会在医院党群活动室如期召开,参加人数10余人。在庄严的环境中,大家首先以PPT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的第九章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结合自身岗位重点学习“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作风。接着针对目前中央大力反腐决心,观看了反腐视频“武昌区园林窝案”,以此警示党员们自律自控,工作中慎独慎行。随后放射中心新党员段文军为大家讲述了他在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的平凡事迹,他认为,作为一位农工党员,一名普通的放射医师,就是要“做良心事、拿良心钱”,工作中为患者做好防护、坚决不拿不该拿的钱财,与每一位患者认真沟通,通过细心服务赢得患者称赞。


       最后,支部及每一位党员进行了庄严的承诺仪式,我们希望通过公开承诺的形式推动履职践诺的落实。大家认真诵读着自己的“党员公开承诺书”,体会着在医院医疗改革的4年中,我们党派成员发挥的党员先进性、表率性、带头性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



      承诺容易践诺难,但我们的党员表示言必行、行必果,诺必践、践必果!在武昌区医疗改革的洪流中用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发挥农工党员的重要作用。

                              亚心七医院支部    陈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