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黄石市农工党员聂亚珍参加湖北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第三十二次年会并获论文二等奖

来源:农工党黄石市委会  时间: 2016-11-23  浏览次数:9720

    2016年11月18日,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32次年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萍,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杜海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萍充分肯定了2016年我省高校统战工作和理论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贯彻落实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做好湖北高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年会共收到论文46篇。经省委统战部研究室组织相关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5篇。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委员、农工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主委、经管学院副院长聂亚珍教授等撰写的《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研究》荣获二等奖。

    年会围绕“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理论与实践创新”的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决定将获奖论文汇编成书,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