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内蒙古、吉林、湖北省(区)交流座谈会在汉召开

 时间: 2018-12-14  浏览次数:11559

     2018年11月25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与内蒙古区委会、吉林省委会在武汉召开交流座谈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其春、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蓝峰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严炳洲代表湖北省委会对兄弟组织来湖北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湖北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党史研究、机关建设等方面情况。李其春介绍了吉林省委会近年来工作情况和主要做法。蓝峰说,湖北历史悠久,许多方面值得学习,简要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和区委会主要工作经验和做法。大家一起回顾了大革命时期邓演达在武汉的光辉事迹。

    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方奇介绍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党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严炳洲为此次座谈书写“蒙吉鄂携手”书法一幅,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座谈会前,大家一起参观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党史教育基地。(陈凯)

 

微信图片_2018112609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