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与武汉大学委员会联合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来源:仙桃市委会  时间: 2018-12-14  浏览次数:10792

11月18日,第三十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 来临之际,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和武汉大学委员会组织党员及专家30多人赴仙桃市长埫口镇卫生院开展联合义诊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劳振旭、长埫口镇领导,长埫口镇卫生院院长等领导出席活动,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及市委会主要成员全程参加活动。

为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与武汉大学委员会提前召开座谈会商定活动方案,仙桃市委会还积极与武汉大学委员会及长埫口镇政府、长埫口镇卫生院等协商沟通相关事宜,布置"和平周"义诊活动宣传条幅、宣传展牌等,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刘玲霞主委一行到达长埫口镇卫生院布置义诊工作时,看到周边群众冒着寒风早已等候在活动现场,大家迅速进入岗位。义诊活动现场,来自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口腔医院、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仙桃市中医院的医学专家们,为群众提供细致入微的诊断咨询服务,还向长埫口镇卫生院捐赠药品。

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和武汉大学委员会商议把长埫口镇卫生院作为共同扶持点,集中优势力量全力支持卫生院发展,服务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后续将从以下三方面对长埫口卫生院进行帮扶:一是人才支持,农工党仙桃市委员会及武汉大学委员会安排党派内科、康复学科医疗专家下来坐诊,支持长埫口镇卫生院打造特色专科。二是培训支持,长埫口镇卫生院选派业务骨干到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口腔医院免费进行培训;同时定期安排专家进行医院管理、医疗技术、健康教育等方面培训。三是硬件支持,条件合适情况下为卫生院提供医疗器械等硬件支持。

(仙桃市委会  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