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10085

421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伍家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黄慧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伍家支部主委丁晖主持会议。黄惠宁主委在讲话中对伍家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该支部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优秀支部,是一个具有光荣传统的支部,尤其是在去年的工作中,开展了高频次且卓有成效的活动,取得了不少优异成绩,而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更得益于老党员的率先垂范。

会议指出,2018年,伍家支部在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和伍家岗区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的总体要求,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会议要求,伍家支部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在树品牌上发力,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打造成农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窗口,把健康进校园活动打造成伍家支部,甚至是农工宜昌市委会的品牌;二是要在强宣传上发力,每位农工党员都是党的一面旗帜,要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添砖加瓦。

会后,支部公布了2018年党费收缴及财务开支情况,并组织开展了集中缴纳党费活动。

 

(伍家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