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关注基层弱势群体 “农工助医”彰显真情

 时间: 2019-05-13  浏览次数:11039

近日,农工党襄州区总支组织区医院党员中的外科、内科、口腔科、妇产科、B超等方面的医疗专家,到黄集镇开展“农工助医”活动。

在镇卫生院,各位党员专家院医生亲切交流,深入病房查看病人,对疑难患者的诊治进行专业指导,医技同志亲自示范操作,手把手进行技术指导。

结束卫生院的活动后,专家组又专程来到黄集镇福利院,为福利院所有孤寡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并开展义诊活动,他们认真老人检查身体、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的各种健康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及用药指导。区医院骨科主任朱一旭,在了解到有一位孤寡老人因摔伤行动不便而未到义诊现场后,亲自到老人住处,看望老人并为老人进行了检查和康复指导。

此次活动是按照农工党中央、省、市委“农工助医”活动安排部署,发挥了总支党派优势开展健康体检及义诊,体现了农工党关注基层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技术指导提高服务水平同时也有利于打造“农工助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