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开展 “弘扬爱国精神 创优基层支部”学习活动

 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10204

5月25日,农工党仙桃市委会组织全体党员赴武汉武昌区开展以“弘扬爱国精神 创优基层支部”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了辛亥革命博物馆,在导游的解说中了解了武昌起义爆发的背景及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革命先烈们大义凛然、不畏强权、勇于反抗的精神令大家深深震撼。随后,大家在中国乃至亚洲第一个资产阶级民主革命政权湖北军政府的遗址—鄂军都督府前合影留恋。

接着大家来到了湖北省博物馆,在导游的带领下观赏了曾候乙编钟、郧县人骨化石、元青花四爱梅瓶、越王勾践剑等四大“镇馆之宝”。这些精妙绝伦、巧夺天工的历史瑰宝让大家惊叹于古代人民的智慧和高度发达的工艺水平,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

通过此次活动,农工党全体党员学习了优秀历史文化,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大家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履职尽责,为加快农工党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