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时间: 2019-07-15  浏览次数:10621

7月12日下午,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在“四大家”主体办公楼1210室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仙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会主委刘玲霞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骨干党员共13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2019年调研课题的选取展开讨论。按农工党湖北省委会2019参政议政重点参考选题和中共仙桃市委统战部调研通知要求,结合农工党界别优势以及民生问题和社会热点,对此前上报的课题做了修改,确定了新的调研课题,以及调研项目的牵头人和后期安排部署;并对“同心建支点论坛”征文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接着,会议对《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制度》(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了利用党员同志的报纸收藏和农工民主党历史资料创办纪念建国70周年报展的初步计划;会议还通过了综合支部的换届方案。

最后,市委会主委刘玲霞希望大家团结支部力量尽快开展调研工作,做好后备干部的培养工作,努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开创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