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市政协副主席戴杰群赴同乐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 2019-08-12  浏览次数:8671

8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一行来到大悟县黄站镇同乐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戴杰群看望了冒着酷暑坚守在脱贫攻坚岗位上的工作队员,了解同乐村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各项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工作队再接再厉,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戴杰群走访慰问了付应云、方全卫、何家全、罗业发4户贫困群众,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和帮扶计划落实情况,认真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态和当前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自强自立,早日致富奔小康。

IMG_0160_副本

在罗业发家中,戴杰群表扬他身残志坚,积极发展养蜂产业通过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并代表全市农工党员通过爱心认购方式,帮助罗业发销售500余斤蜂蜜,获得销售收入1.5万元。(王丹华、熊伟)

IMG_016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