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直综合支部开展农旅养融合发展调研

 时间: 2019-08-21  浏览次数:8398

为深入了解农旅融合对催生农村新产业新业态的现实意义,破解农旅深度融合难题,2019年8月14日上午,农工党市委会综合支部组织骨干党员、专家、企业家一行12人赴仙桃市赵西垸林场考察调研梦里水乡。

综合支部调研0812_副本

考察调研人员先到个体渔业养殖户郑新云家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了养殖户近三年的投入和收益情况,养殖品种和市场需求情况等。到了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重点考察了这里的农旅融合模式,并对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整体规划设计进行了实地走访。

通过这次调研,大家对农旅融合发展问题有了更多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应尽快建议我市相关部门摸清资源配置,研究农旅融合模式,破解农旅深度融合融资难、同质化等难题,为我市的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提供新思路。(孙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