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共画同心圆 共祝祖国好 孝感市统一战线文艺展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8428

9月15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市统一战线文艺展演《共画同心圆 共祝祖国好》在孝感东站广场举行。

党员观众_副本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汉平,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 陈鸿杰,市政府副市长吴婕,市政协副主席汪尧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肖建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实,原市人大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方晓莉,原市人大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姜益泉,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钱波东,民革市委会主委冯雨民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从方案启动到圆满举办历经两个多月,汇聚了全市统一战线力量,对各个节目进行精心挑选和反复排练,按照同心、同向、同行三个篇章进行呈现。

文艺展演以合唱《我的祖国》《向往》拉开序幕,孝感籍旅欧青年钢琴家晨光和他的师妹徐瑞一起表演的双钢琴演奏把晚会推向高潮,著名歌唱家杨洪基演唱的《滚滚长江东逝水》《祖国慈祥的母亲》将人们带入经典回忆。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选送的舞蹈《黄鹤楼》和民乐小合奏《花好月圆》参加了此次展演。

通过此次活动,全市统战成员用歌声、用舞蹈、用演奏、用朗诵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意和祝福,展示了全市统战成员的形象和风采,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农工党孝感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