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委员会开展健康扶贫进山村活动

 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8758

9月25日,孝感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带领农工党界市政协委员、医疗专家一行赴大悟县大新镇新河村开展“农工助医—健康扶贫进山村”活动。

未命名_副本

来自市疾控中心、康复中心、市中心医院的医疗专家在市政协驻新河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冯艳的陪同下,携带听诊器、血压计、血糖检测仪以及健康知识宣传册,深入7户困难群众家中,送去慰问物资,并耐心细致的为他们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并指导他们正确服药、合理饮食、康复锻炼、以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乐观的心态,预防慢性病,治疗慢性病。

未命_副本

此次健康扶贫进山村活动,农工党界政协委员深入基层宣传了健康扶贫医疗政策,增强了群众预防疾病的健康意识,同时,对基层医疗机构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慢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王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