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10191

9月25日下午,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民主生活会。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副主任刘玲霞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出席会议,市委会全体成员,支部主委和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副主委、市卫健委主任杜伟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二章第2、4小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不是别的什么主义》等内容。刘玲霞对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确保学有所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学习主动性,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学,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三要保持学习经常性,用形式多样的活动来提升学习效果。

民主生活会上,刘玲霞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做个人自查,其他同志帮助批评,周宗斌、杜伟华等8位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大家主动查找不足,分析原因,虚心接受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做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玲霞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大家态度认真,自我剖析针对性强,互相批评坦诚负责,会议成效显著。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照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上着手,进一步加强本领修炼,落实好“一岗双责”的责任和担当;要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凝聚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通过进一步完善制度,将责任落到实处;关心关爱党员,与他们共同成长和进步,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实干的良好氛围,认真履行职能,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