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支部 利用世界疼痛日举行健康知识宣传及义诊服务

 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9499

10月14日上午农工党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支部组织多名专家在医院开展了主题为“农工党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支部中国镇痛周大型义诊”服务,活动期间,共为300多名患者提供提高健康咨询、免费查体、发放药物等服务项目。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中心医院支部委员会在注重加强党员政治学习的同时,积极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在健康宜昌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中心医院支部委员会党员均为各个科室的专业骨干,每年多次组织党员举办各种形式的义诊宣教等活动,每次义诊活动均有突出的主题,各专业的党员积极踊跃参加支部活动。10月14日是我国第16个世界镇痛日,今年的主题是“全球预防疼痛年”,也是“中国镇痛周”,慢性疼痛性疾病发病率非常高,位居所有慢性病发病之首,我国大多数慢性疼痛患者往往选择忍受而不是及时就医。一年一度的世界镇痛日和中国镇痛周活动旨在科学普及疼痛知识和推广疼痛诊疗技术,提高老百姓对慢性疼痛性疾病的认识。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提出了“健康中国”战略,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制定了《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计划,去除疼痛是老百姓的基本权利,中心医院支部活动紧扣主题,发挥每位党员的专业特长,助力每个人回归健康无痛的生活。(通讯员 汤和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