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戴杰群到同乐村检查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8233

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带领农工党市委会机关干部到大悟县黄站镇同乐村检查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1011_9_副本

戴杰群在村委会召开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座谈会,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听取了市直工作队和镇、村干部关于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的情况汇报。戴杰群充分肯定工作队和镇村两委今年所做的工作,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戴杰群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结硬账的重要一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的“两不愁、三保障”重点工作目标,一是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市、区两级文件要求,做好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各项细致工作。二是重点提高群众满意度,加大入户走访频次,特别是边缘户、边远贫困户的走访力度,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三是围绕“扶贫日”开展入户帮扶活动,夯实扶贫基础,巩固攻坚成果。四是确保贫困户生产生活安全稳定有序。

随后,戴杰群一行到建档立卡贫困户谈德宜、退伍老兵黄万胜等8家中走访,了解他们对脱贫攻坚的满意度。(农工党孝感市委会   王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