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今年重阳不重样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9191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19年重阳节正逢国庆70周年,农工党宜昌市委会特组织老党员参观游览宜昌市博物馆,一起回味历史、展望未来,从开辟鸿蒙到近代宜昌,学习古代文化尽享现代生活,大家深刻感受到新中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完毕后,市委会全体成员与老党员一起座谈,黄惠宁主委向老党员们汇报了农工党宜昌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并且在老党员中征求对市委会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党员深感组织的温暖与重视,纷纷发言,抒发各自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每个老党员阐述的心路历程、责任担当以及表达出来的坚定信念与初心,讨论开展了农工党初心大讨论,老党员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给全体市委委员进行了一次传统教育,老党员们的发言给全体市委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市委委员深受教育。第二届老主委王缉信回顾了农工党的发展历史,他深切地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将会越走越宽广。老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工作岗位虽然退休了,但退休没有退党,一定会在党言党,加强学习,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用实际行动从小处做起,把个人命运与集体与国家捆绑在一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黄惠宁主委表示市委会成员还要在下一次民主生活会中继续学习传承老党员的爱党爱国精神!座谈完毕,在老党员中征求了对市委会的意见和建议,在老党员中对市委会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最后以老党员刘盛华即兴赋诗一首完美结束:

     精神富日月

信仰写春秋

不忘初心好

永远跟党走

                                                                 

                                                                                  通讯员: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