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开展“农工助医助学”——健康教育进校园暨支援校园文化建设捐赠活动

 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836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人口实现精准脱贫,按照市政协“委员三进”活动要求、省委会“农工助医”活动要求和市委会工作计划安排,10月15日,农工党孝感市委员会组织医疗专家、党员企业家赴孝昌县王店镇开展“农工助医助学”——健康教育进校园暨支援校园文化建设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出席了此次活动,孝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武斌洲陪同视察指导学校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160910548_副本

活动现场,农工党市直综合支部副主委、湖北津铭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焕红带着对社会的责任,对家乡的感情和对学校孩子的无限关爱,为王店镇敦厚小学、藕塘高级小学慷慨捐赠资金10万元用于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并为学生们送去了260份青少年牙膏牙刷。孝感爱尔眼科医院捐赠书包40个、纸质视力表250份、作业本250份。

微信图片_201910160910545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1016091054_副本

孝感爱尔眼科医院视光中心主任陈杏超、市康复中心口腔科主任孙仁刚分别作了题为《青少年近视防控》《正确的刷牙方式》的健康讲座,为孩子们宣传健康理念、传播健康素养!随后,孝感爱尔眼科医院、市康复中心、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专家和工作人员对全体学生进行视力健康检查、口腔健康检查。(农工党孝感市委会  王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