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委员会与武汉大学委员会联合举办健康扶贫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9257

        10月26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仙桃市委员会、武汉大学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大型义诊活动在仙桃市西流河镇卫生院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健康扶贫义诊。

       中国农工民主党仙桃市委员会主委刘玲霞,副主委周宗斌、杜伟华,原副主委胡逢祥参加了义诊活动;中国农工党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杜海宁,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及党派办公室相关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义诊共邀请了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大学附属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仙桃市中医医院共5家医院内科、外科、妇科、骨科、肛肠科、肿瘤科、中医科、疼痛科、精神科、口腔科、眼科等多个领域的20余名农工党医疗专家,为200名群众进行了相关疾病的诊疗和健康指导,针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早期症状、早期预防等健康知识进行了耐心细致讲解,并现场赠送药品近万元。

       武汉大学专家教授团队为我们市级、乡镇医务人员进行了相关专业的学术授课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服务基层村民,使他们不出乡村就能享受省市级优质医疗服务。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省市专家不辞辛苦和无私奉献为村民们送温暖、送健康,得到了当地镇委、镇政府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次联合义诊活动,我们紧扣健康扶贫这一主题,一是进一步宣传了“和平、发展、环保、健康”的理念,二是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了基层群众,特别是农村困难群众。党派成员做成一件事很不易,而且一件事坚持了十余年、一直做下来更是不易!下一步我们要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把我们的社会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这项联合义诊活动不仅要坚持做下去,长期开展,还要深入思考、科学谋划,不断拓展活动的形式、充实活动的内容,进一步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做成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