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到安陆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7639

10 月 28日至31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带领工作专班到安陆市县南城办事处和巡店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农工党孝感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参加调研督导。

安陆调研01_副本

戴杰群一行实地调研了南城办事处大湾村、陈沟东村和巡店镇长塘村、八里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先后到40余户贫困群众和非贫困群众家中入户走访,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对20余名乡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员进行工作访谈,对20余名结对帮扶干部进行了电话抽查;对各村产业扶贫项目、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村容村貌进行了实地察看;查阅台帐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包保帮扶情况。调研督导组分别就大湾村、陈沟东村、长塘村、八里村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向市、镇、村干部进行现场反馈,现场交办问题,南城办事处、巡店镇负责人、四个村的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领办问题并作了表态发言。

安陆调研02_副本

戴杰群表示,通过几天的实地调研,看干部群众的精气神,看村容村貌的变化,看项目建设的成效,对南城办事处、巡店镇和四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各镇村要认真对待督查组的反馈意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政策宣讲,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齐心协力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孝感市委会  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