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十堰农工党员参加全市各民主党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8823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31日,十堰市各民主党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十堰市农工党9名骨干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分为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两个阶段,10月28-30日为前期自学,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民主党派历史和章程等。10月31-11月1日为集中学习,设置了有专题讲座、小组讨论交流、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农工党员一致表示收获颇丰。

11月1日下午,十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飞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他指出我们正处在一个追求并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时代,各民主党派人士要牢牢把握多党合作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人才优势,积极参加政治协商,勇建诤言、广献良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对培训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将学习成果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主动承担新职责、努力践行新使命;二是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结业仪式上,农工党员徐扬作为学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她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思想上受到了再洗礼,认识上有了再提高,能力上获得了再锤炼,作为新时代的农工党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磅礴力量,二要提升履职能力,增强议政水平,迸发出新时代农工党人的最强音,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思想引领,呈现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