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孝南区政协组织农工党界别委员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7491

     11月19日下午,孝南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带领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开展了关于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工作情况的调研活动。区卫健局局长易昕能陪同调研。

image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西河卫生院、华丰村卫生室和杨店中心卫生院,了解了关于基层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管理的现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卫健局关于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当前我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的现状、存在的困难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继华充分肯定了我区慢性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我区基层医疗机构的软硬环境、医疗设备、管理体系和诊疗能力都有了很大程度提升感到欣慰。他强调,医务工作者,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卫健事业。卫健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健康中国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勇于创新,结合孝南实际搞好相关试点和改革,积极探索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相关部门要务实协作,在慢性病的宣传、教育、筛查、诊疗、服务等方面要分工协作,切实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治机制,为我区慢性病防控工作织就强大的防控网络。

   调研组表示,将结合本次调研所掌握的情况,进行更加充分和细致的调研,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积极围绕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工作建言献策,为“健康孝南”和我区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熊云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