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直综合支部赴大悟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9-11-27  浏览次数:7668

11 月21 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孝感市直综合支部委员会组织支部党员赴大悟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7101023_副本                                             

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位于大悟县白果树湾,在湾子的入口不远处即是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在纪念馆里,党员们认真仔细参观了解新四军第五师发展和斗争历程。看着新四军打仗的路线图及战斗的老照片,听着前辈们从前浴血战斗的故事,它仿佛一下把我们带到了那血雨腥风,艰苦卓绝的年代。光阴荏苒、寒来暑往,伟大的祖国已经迎来了70周年华诞;春种夏耕、秋收冬藏,祖国业已变得繁荣富强。我们切实感受到今天的安定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农工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念,更大限度地调动农工党员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激励着农工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农工党市直综合支部  汪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