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举办迎新运动会

 时间: 2019-12-17  浏览次数:853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体魄,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充分展现农工党党员建功新时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12月14日,农工党仙桃市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在仙桃市沔阳公园举行迎新运动会,全市各级组织班子成员、骨干党员、后备干部60余人参加活动。

运动会设置长跑、羽毛球、踢毽子、跳绳等活动项目。运动场上红旗飘扬,运动员们笑脸明媚,身姿矫健,精神昂扬,奔跑着的农工党员成了沔阳公园河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运动赛场上,大家肆意挥洒汗水,尽情释放压力,展示了风采,赢得了荣誉,收获了喜悦,加深了友谊。

市委会副主委周宗斌指出,举办此次运动会对促进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农工党基层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融入日常,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当前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基层组织创优活动中,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团结友爱奋进的参政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