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送健康 送关爱 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7725

11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农工党宜昌市点军支部持续开展十几年来的传统活动,到土城乡福利院开展义诊慰问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义诊现场,来自中心医院江南院区的专家党员们仔细的为42位孤寡老人检查、诊断,耐心的答疑解惑,针对老年人常见病高血压、糖料病提出了日常预防与治疗建议,指导老人适当运动,健康饮食。同时赠送5000多元的常用药品、食品,提前预祝老人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多年的义诊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活动结束后,农工党点军支部组委郑森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精神》,及宜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宜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点军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协点军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要求党员们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与时俱进,双岗建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争创2020年农工党基层组织创优先进单位。( 通讯员:万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