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抗击新型肺炎 十堰农工党员在坚守(二)

 时间: 2020-01-29  浏览次数:887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既有全国各地农工党员的热血驰援,亦有十堰农工党员的强力坚守。按照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农工党十堰市委高度重视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和支持全市广大农工党员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大局中,坚守一线,抵抗疫情,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教支部:疫情防控  守土尽责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农工党十堰市委主委、市商务局局长朱云慧带领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入“战时”状态,压实工作责任,取消休假,全员上阵,市县联动,组建六个工作专班。朱云慧亲赴商场超市、专业市场、加油站点、宾馆酒店等地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督促大型超市、成品油企业积极组织货源,重点加强市场监测,保障了全市粮油、蔬菜、成品油等物资市场供应。目前,全市市场商品供应充足、价格整体平稳。

  

红卫支部:为临床一线提供最可靠的检验报告

红卫支部的副主任技师刘艳丽同志,从121日起,就在发热门诊工作。124日春节放假第一天,国药东风总医院发出了《国药东风总医院关于取消春节放假的紧急通知》,刘艳丽同志一天未休息,又投入到检验工作中去。现在检验科每天处理分析大量的临床标本,兢兢业业的为临床一线提供最可靠准确的检验报告,确保临床一线工作顺利开展。

 

张湾支部:逆行而上  他们是最美战士

图片3 

囯药东风总医院检验部主任技师邱红同志,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微生物岗位,承担疑似病例的鉴别诊断工作。

图片4 

囯药东风总医院检验部副主任张华同志,坚守核酸检测岗位,每天坚持到岗,与分子生物一起排班,坚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确诊工作。


茅箭支部:抵抗疫情  义无反顾

 

微信图片_20200129094628 

国药集团茅箭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何耀众,春节期间坚守自己岗位,救治病人,随叫随到,做科室坚强后盾。妇产科主任洪艳,疫情爆发后,迅速返回医院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