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赴五峰县湾潭镇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时间: 2020-06-16  浏览次数:5302

2020年6月10日,按照中共宜昌市委统战部统一安排,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一行4人赴五峰县湾潭镇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查以进村入户、实地调研及室内座谈的方式进行。五峰县湾潭镇徐雷镇长带领调查组参观调研了三台坡村和红旗坪村集体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情况,并走访了6户贫困户。家里几口人?今年产业发展情况?受疫情影响就业问题?等等问题,调查组通过走村入户,面对面交流获得了第一手资料。

Cache_-7cce0c9d101f48a0._副本

座谈会上徐雷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湾潭镇扶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针对监督调研过程中发现的村集体产业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调查组现场与湾潭镇相关负责人及时沟通、提出整改建议,做到了边监督、边建言、边促改。

Cache_-1500b26af714ad9f.(1)_副本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付高信在充分肯定湾潭镇前期扶贫脱贫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建议处理好脱贫攻坚的个关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湾潭镇政府表示,农工党宜昌市委会所提出的监督意见和工作建议切中要害、符合湾潭实际,当即部署整改落实。

付高信表示农工党宜昌市委会要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