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襄城区总支第三支部 举办“庆祝农工党建党90周年义诊及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6.17  浏览次数:5628

6月17日上午,农工党襄阳市襄城总支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在襄城鼓楼广场举办了“庆祝农工党建党90周年义诊及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健康素质和防病治病能力,以实际行动向我市市民奉献心,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发挥农工党的优势。活动中党员赵耀儒为市民宣传了疾病预防知识,对市民关注的新冠肺炎防疫问题做了解答;党员郭爱珺、乔克为市民解答了市民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保障了市民饮食和用药的安全;活动现场党员杜锐为过往市民展开了中医问诊,为就诊市民做了肩颈、腰椎推拿,缓解就诊市民的病痛,免费为就诊市民赠送了膏药贴剂,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