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5513

6月30日下午,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付高信主持。

盛德乔副主委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省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省代表团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2020年全国两会是一次“特殊时期召开的特殊的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委员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省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省代表团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红萍副主委总结市委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据统计有61名农工党党员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动员农工党党员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基层的实际,主动建言献策。农工党中央采用建议2篇、省委会采用建议17篇。农工党党员个人捐款共104300元,捐物共计423000元。

全体到会委员表决一致通过同意丁鹏同志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

付高信副主委总结了市委会上半年工作,要求全市广大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手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一手抓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方法举措,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贡献农工智慧和力量。(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