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孝感市农工党员坚守防汛、医疗救灾前线

来源:农工党孝感市委会  时间:2016/7/20 15:27:03  浏览次数:8889

近期,连续不断的暴雨袭击孝感,交通受阻、农田被淹、尤其是河口大堤防汛形势异常严峻,汛情和灾害深深地牵动着农工党员的心。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委员、孝南支部主委晏进辉自汛期以来就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他一直轮守在防汛抗洪抢险的前线,白天组织、检查抗洪救灾,晚上巡查大堤,确保安全度汛。

       孝南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员刘小三同志连续战斗力在防汛第一线,督查督办指挥防汛工作。刘小三同志日夜坚守堤防前线,密切关注雨情、雨量,指挥排涝,与村干部一起抗洪抢险,全身心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

        孝感市中心医院农工党员刘桂霞积极投身到抗洪救灾的一线,充分发挥医疗专家优势,为受灾群众做检查,提供医疗后勤保障。

         7月13日下午,来自孝南区妇幼保健院的郭清梅、朱福桥、彭皓、王惠平等6名农工党员,组成防汛突击队,冒着大雨赶赴澴河大堤进行医疗巡查,为驻守在那里抗洪抢险的干群现场体检,做好抗洪救灾的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并赠送了防暑、防蚊虫叮咬和抗菌等各类药物,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区抗洪抢险工作,彰显了民主党派与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王丹华  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