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 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

 时间: 2020-08-10  浏览次数:4792

8月9号下午,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开展“五强”创建建设活力党派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襄阳市委会主委李少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委托,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向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表示祝贺。

    会议指出,农工党成立90年来,历经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形成了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一代又一代农工党人同中国共产党并肩奋斗、携手前行,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进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进入新时代,农工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助力民生,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医药卫生领域人才优势,向中共中央、国务院报送疫情防控专报,广大农工党医务人员投身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精神和家国情怀。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对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多党合作制度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发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深入开展“五强”创建,做到强政治、激发思想活力,强队伍、激发组织活力,强能力、激发履职活力,强作风、激发干事活力,强制度、激发管理活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推进新时代襄阳高质量发展和“一极两中心”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