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园地

汉阳区工委开展老党员讲述党史活动

 时间: 2020-08-26  浏览次数:17474

汉阳区工委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2)_副本

为热烈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8月21日下午,汉阳区工委组织开展了老党员讲述党史活动。区工委五医院支部、汉阳医院支部和综合支部共29名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区工委主委熊涛主持,她对区工委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半年各支部工作。熊涛主委勉励大家保持政治热情,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继续双岗建功。 

随后,受区工委委托,特别邀请上一届区工委副主委杜霞为大家讲述党史。她选取了农工党党史中各个重要历史节点,带领大家重温农工党的艰辛历程,并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经历,从农工党过去的艰苦岁月讲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党员们讲述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杜霞副主委的深情讲述,激励了现场的农工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老党员党性纯、作风优、重实干、淡名利的精神,牢记老党员的殷殷嘱托,时刻以一名优秀农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围绕中心工作,为汉阳区各项事业拼搏赶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

(农工党汉阳区工委 魏龙艺 李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