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委员陈红获农工党中央庆祝建党90周年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

 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17285

   2020年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本月1417日,农工党中央在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的故乡惠州隆重举行2020年理论党史工作会暨理论骨干培训会。本次会议是今年农工党中央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重要系列活动之一。莅临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洪泉,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马光瑜,中央统战部原副秘书长张献生,中共惠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开洲,惠州市副市长、农工党惠州市委会主委陈高燕等。

286f7f866df29f7636bcf2463b5a14a

  本次会议对2020年农工党中央理论研究先进省级组织及优秀论文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邀请先进省级组织及优秀论文获奖作者代表在大会作交流发言。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委员陈红老师所撰写的理论研究文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农工党始终传承弘扬爱国革命优良传统的历史经验研究》获论文一等奖,此为2020年农工党湖北省委会选送的理论研究论文中唯一获评一等奖论文。此外,她所撰写的理论研究文章《知、信、行的有机统一——新时代民主党派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路径》获论文二等奖。据悉,农工党中央研究室共收到30个省级组织和7个专委会选送的理论研究论文600余篇,经中央研究室初审、评审专家委员会打分,并报中央领导审定,最终评选出优秀理论研究论文一、二、三等奖及先进组织工作奖。在大会获奖作者代表交流发言环节中,陈红老师就自己撰写理论研究文章的心得体会和本次一等奖获奖论文的选题、构思及逻辑框架作了分享和报告。曲凤宏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农工党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大会精神,传承好弘扬好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并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

  本次会议还组织赴邓演达纪念园开展了党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活动。曲凤宏携与会者一行到邓演达纪念园进行拜谒,向邓演达铜像敬献花篮,参观邓演达陈列馆、邓演达故居等。(通讯员   咸宁市委会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