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江岸区工委圆满完成支部换届任务

 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4608

江岸区工委支部换届拼图_副本

随着2020年11月3日农工党武汉市中心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农工党江岸区工委9个支部已全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均已组建并投入工作,江岸区工委支部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这次换届江岸区工委的支部变动比较大,原文艺总支的歌舞剧院支部回归江岸区工委,原综合支部拆分为综合一支部和综合二支部,原食药监支部和卫监支部撤销,党员加入综合二支部,换届工作量大任务繁重,但区工委班子在王萍主委的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提前三个月时间准备,周密筹划,广泛征求民意,走访支部所在单位中共党委,在农工党全市基层组织中率先顺利的完成了全部支部换届工作。

王萍主委在这次抗击新冠疫情中奋战在一线不幸染病,生命一度垂危,经过半年多的治疗仍未完全出院,但王主委心系农工,住院期间仍在布置支部换届的组织和筹备工作。在中心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王主委在尚未痊愈的情况下亲临会场,让所有人为之动容,党员们被王主委积极乐观的精神和对农工党的爱感动鼓舞着,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江岸区工委的9个支部在2020年10月10日至11月3日期间有序的完成了党员换届选举大会,选举过程民主规范,区工委副主委和市委组织部联络员刘艳全程参加每个支部的选举大会,选举结果得到了支部所在单位中共党委的支持和党员们的拥护,中共党委对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待。

这次支部换届后,一批年轻骨干党员走上领导岗位,新任主委和委员们热心党派事业,工作热情高涨,主动作为,为区工委的工作带来了积极的新气象。同时要感谢原支部班子的老主委和老委员们高风亮节,为党派的更新换代和后继有人主动让贤,并主动进行传帮带,扶上马送一程,为新老班子的顺利衔接和新班子的顺利起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新一届年轻有为的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江岸区工委各支部将继承和发扬江岸农工的优秀传统,各项党派工作蓬勃开展,齐心聚力,开创江岸农工党事业的新篇章!

(江岸区工委 李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