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江汉区工委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4992

江汉区工委支部换届会议_副本

2020年11月27日下午,农工党武汉市江汉区工委支部换届大会在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住院部16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江汉区工委5个支部:市红十字会医院支部、教育支部、医卫支部、科技支部以及综合支部5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区工委主委张丽琴,副主委徐伟斌、夏艳市委会联络员柏京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严格遵守《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支部换届工作流程》的前提下,通过两轮无记名投票及民主讨论,产生了5个支部的主委、副主委、委员 

区工委原6个支部(红会医院支部、综合支部、科技支部、一中支部、教育支部、商职医院支部)主委分别对过去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新选出的红会医院支部、医卫支部、科技支部、综合支部、教育支部5个支部(因原商职医院解散,故对商职医院支部进行了撤销,原支部党员进行了分流,原一中支部和教育支部进行了合并;新成立医卫支部)主委各自就新一届支部工作表了态。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传统,团结奋进。市委会联络员柏京对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张丽琴主委代表区工委讲话,感谢市委会对江汉区工委工作的支持、肯定和指导;她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武汉作为新冠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作出了巨大的牺牲。我们江汉区农工党员,在各自岗位上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自己的贡献。灾后重启,武汉涅槃重生,从第三季度起武汉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回升,城市竞争力重回国内第一方阵要求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农工党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自我革新团结共进,实践双岗建功的责任和担当。

(农工党江汉区工委 余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