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经开区(汉南区)工委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5290

经开(汉南)区工委支部换届会议_副本_副本

2020年12月4日下午,农工党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工委支部换届大会在沌口市民服务中心顺利圆满召开。会议由区工委主委龙桃仙主持,区人大副主任、农工党员余旭东、区工委副主委兼综合支部主委刘向东、区工委副主委兼医卫支部主委杨维、区工委副主委兼教育支部主委王祖新及3个支部共36名在职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区工委主委龙桃仙作动员讲话。她代表区工委对上一届各支部班子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上届班子秉承退位不褪色和传帮带的精神,继续发光发热;对所有支部党员过去五年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感谢,号召所有党员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工委和支部的各项工作。同时,从四个方面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强化认识、统一思想;二要严守纪律、严格监督;三要遵守要求、落实程序;四要防范疫情、做好防护。

随后,三个支部分别开展换届选举。在严格遵守《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支部换届工作流程》的前提下,3个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及民主讨论,选举产生了3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各支部通过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主委和副主委。 

新当选的医卫支部主委杨振中、教育支部主委杜丹丹、综合支部主委潘泱奇各自就新一届支部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各当选主委一致表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支部的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回报组织和党员的信任。 

最后,龙桃仙主委宣布选举工作圆满结束,对各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看到这一届的支委班子中有这么多优秀的80、90后年轻干部,非常欣慰。希望各支部在新主委的带领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筑牢共同的政治基础;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做好支委会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自我要求。祝愿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不辱使命、不负信任、不惧挑战、砥砺前行,展现出新时代农工党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农工党经开区(汉南区)工委   潘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