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召开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扩大)会 议

 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4726

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_副本

2020年12月29日,农工党武汉市委常委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809会议室召开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进行领导班子述职及测评。会议由主委侯晓华主持,市委常委、各基层组织主委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姜萍,干部郭超参加。

主委侯晓华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就2020年度领导班子建设情况、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主委侯晓华,副主委韩禾、王岚、舒细记、缪小平分别就2020年个人抗疫工作、思想政治情况、履职情况、本职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听取领导班子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主委侯晓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武汉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经历了最初的极度困难到现在的一切回归正轨,得益于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在中共的领导下,继续携手前进。

对于下步工作,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2021年是换届年,各级组织要提前谋划,做好政治交接、思想交接、组织交接等工作。二是疫情期间党派发挥了积极作用,下步要继续利用好人大、政协等平台,积极参政履职。三是要围绕“同心”品牌,增强省、市、区各级联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四是要关心党员个人发展,鼓励“双岗建功”。五是要促进机关干部成长,增强机关活力。

(市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