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召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4364

4月17日,农工党十堰市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堰丰宾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农工党省委、十堰市委统战部关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对农工党十堰市各基层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十堰市委主委朱云慧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宣传2

朱云慧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加强对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农工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应有之义,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激励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朱云慧强调,要准确把握学习中共党史的目标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自觉;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学史崇德,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坚持学史力行,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通过学习教育,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