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喜报】邓霞飞荣获“2020武汉十大科技创新企业家”称号。

 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9197

2021年4月15日,2020武汉科技创新与创业高峰论坛暨武汉科技创新企业领跑者系列活动颁奖盛典在武汉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活动共设置武汉科技创新企业领跑者、武汉科技创新示范企业、武汉科技创新企业成长者、武汉科技创新企业家等四大奖项。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人福医药集团总裁邓霞飞荣获“2020武汉十大科技创新企业家”称号。

图片

邓霞飞表示:“应勇书记在今年2月的省科技创新大会上说到,要推动万众创新形成千帆竞发之势,包容“十年不鸣”,静待“一鸣惊人”,让一切创新创造的源泉充分涌流。这也给了我们坚持创新的信心和动力,相信我们只要坚持创新,久久为功,定会看到回报与收获。未来,企业将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力度,立足核心产品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勇攀创新高峰,力争在医药关键核心领域实现更大突破,为助推湖北省科技经济高质量发展、健康中国事业贡献力量!”

武汉科技创新领跑者系列活动由市科学技术局、市科学技术协会、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武汉科技成功转化促进中心、武汉科技报等单位联合举办。活动自2010年创立,已经成为武汉科技界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的品牌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