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学中共党史 聚思想共识——农工党十堰市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4303

5月16日,农工党十堰市委组织农工党党员63人赴郧阳区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们一行首先来到郧阳中华水园,参观“宣传统战思想、展示统战文化、凝聚统战力量”的同心广场。

2

随后在郧阳南湖红色文化大院,农工党党员,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李爱明副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进行了“学党史、跟党走”的主题宣讲。李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宏画卷、伟大成就的深刻启示二个方面,以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为时间脉络,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辉煌成就,听课农工党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包括农工党在内各民主党派自觉自愿的选择。

1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学习成果转化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中,始终坚定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