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咸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黄翠萍当选新一任主委

 时间: 2021-07-21  浏览次数:10675

2021年7月20日上午,咸宁市召开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大会,全面总结民主党派市级组织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任务,选举产生中国民主同盟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杨玉华,民盟省委会副主委马骏,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万晓红等到会祝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士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春桥参加会议。副市长、民盟市委会主委刘复兴主持开幕式。

会上,杨玉华代表各民主党派湖北省委会致贺词。她说,五年来,咸宁市各民主党派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要以本次换届为契机,认真做好政治交接,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紧紧围绕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切实担当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为助力咸宁高质量发展、推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士军代表中共咸宁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过去五年,各民主党派咸宁市委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服务大局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凝聚共识有温度,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张士军向全市各民主党派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民主党派咸宁市委会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到薪火相传,进一步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守合作共事初心,积极担当履职。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践行“五到四从四多”工作法,把各项工作往“深实严细久”里做,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纪律上不松弛,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大会开幕式后,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咸宁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农工党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黄翠萍当选为农工党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