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大医精诚,仁心仁术——黄石农工党党员张海、谢芳分别获得黄石市“德技双馨医师”、鄂东医疗集团“优秀医师”优秀表彰

 时间: 2021-08-20  浏览次数:6039

2021年医师节来临之际,黄石市“德技双馨医师”及鄂东医疗集团“优秀医师”评选结果相继公布。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副主委、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张海登上黄石市“德技双馨医师”榜,农工党黄石港区总支副主委、市妇幼保健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医师谢芳鄂东医疗集团“优秀医师”荣誉称号。

张海,鄂东医疗集团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学科带头人,完成ERCP 2000余例、ESD及食管静脉曲张套扎1000多例,胃镜下胃造瘘(PEG)、内镜粘膜下隧道肿瘤切除术(STER)、内镜下胃壁全层切除术(EFTR)、超声内镜下穿刺活检、支架置入等内镜下微创介入治疗,成为黄石市内多项内镜技术的开创者,填补多项空白,无论从完成的数量还是技术难度上在全市遥遥领先,在全省占据一席之地,对鄂东南地区消化内镜技术的发展和提高起到决定性的推动作用,并引领了整个鄂东南地区消化内镜的发展。

 图片1

 

谢芳,鄂东医疗集团市妇幼保健院康复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学科带头人,擅长脑瘫、自闭症等发育障碍儿童的诊断与康复治疗,对小儿语言、运动发育迟滞、臂丛神经损伤、智障、多动症、孤独症、小儿脑瘫等脑病的后期康复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