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伍家支部委员会第七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21-10-18  浏览次数:3520

10月17日,农工党宜昌市伍家支部委员会第七次党员大会在大公桥街道党建指导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宜昌市委会秘书长邓芳芳、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委员王宗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宜昌市伍家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丁晖当选为农工党宜昌市伍家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屈小丹、陈玉龙、罗伟伟当选为农工党宜昌市伍家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易国芝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伍家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认为伍家支部在强化教育引导凝聚共识、强化组织建设优化结构、强化参政议政献计发展、强化社会服务助困助贫、强化自身建设实干兴业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她还寄语新一届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始终坚持把思想建设置于首位、要始终坚持把组织建设作为重点、要始终坚持把服务发展贯穿始终,推动农工党事业进步,为宜昌市、伍家岗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晖代表伍家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团结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地坚持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组织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发挥好民主党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