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薪火传承守同心 团结奋斗担使命—— 农工党省直总支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全委会工作会议

 时间: 2021-11-05  浏览次数:13354

1031日下午,农工党省直总支委员会在湖北省药检院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全委会工作会议,总结本年度总支工作,并围绕贯彻省委要求开展总支2022年度工作规划展开讨论。省直总支主委王春红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原我党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曾宪初、原我党省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提案委员会委员纪竹荪同志与会指导,省直总支及各支部委员以上的党员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直总支主委王春红同志作了工作总结,她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梳理和回顾了本年度总支各项工作,根据我党省委会的要求精神提出了总支新年度的工作计划,强调在省委会精心指导下,全体党员共同努力,总支工作在基础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如原总支主委万维友获得农工中央授予“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龚晓菊提交调研报告“个体户有序复市走出困境如需加力”荣获农工中央2020年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等。本年度还顺利完成总支的换届工作,总支队伍增加了新的高层次人才,注入了新鲜血液,这种薪火传承必将使总支生机勃勃,党员们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担当使命,使组织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开创未来工作新的蓝图。大家经过热烈讨论,一致同意总支工作总结,认爲总支新年度计划目标明确,量化指标具体恰当,切实可行,为总支下一年度的工作开展指明了路径方向和实施重点,纷纷表示愿意为实现计划目标努力奋斗。

原农工党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曾宪初教授、原农工党湖北省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纪竹荪教授、原农工党省直总支主委万维友校长分别围绕组织活动持续性开展、激发党员主动参与热情、党员活动形式创新设计、中共党史与农工党史学习内容衔接设计等主题,对大家进行了指导与交流,并和与会同志们进行了讨论。最后,与会成员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和组织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各支部委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与认识,使总支工作更加整齐协调、步调一致。会议还研究并解决了固定学习活动场所的落实、实地调研与专家讲座的学时分配等具体问题。

大家一致认爲,通过邀请我党老领导和专家参加总支委员会工作会议,极大促进了我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的传承与发扬,能使历经岁月沉淀和实践检验的宝贵工作方法得到延续与继承。希望以此为新的出发点,在新一年目标任务的指引下,大家同心戮力肩负使命担当,一定能实现总支工作业绩再创辉煌。

 

(供稿: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