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 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4678

12月19日上午,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专职副主委易国芝主持,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全体委员、各总支、支部委员会班子成部分党员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体与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张雯雯委员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何正权副主委、梁莹副主委分别传达了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七届三次、四次全会主要精神,农工党宜昌市委会总结了2021年工作、表彰了先进、介绍了新发展的党员,各支部委员会PPT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

会上,丁鹏主委肯定了市委会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展望2022年主要工作时强调,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班子身为表率,行为标杆,只为兴党履职比奉献,不为懈怠推诿找借口,争做“头雁”,以实干凝聚人心,接续奋斗开创新局面同时,期待新的一年,全市每一位农工党员充实自我、展示自我,在双岗建功的过程中成为更好的自己,拥有当下的幸福,拥有更美的诗和远方;特别期待新党员们,感恩遇见,无悔选择,书写人生新的精彩。

                          (农工党宜昌市西陵支部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