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祝贺农工党员彭皓连续三年荣获全国卫健系统摄影大赛一等奖

 时间: 2021-12-21  浏览次数:3089

1220日,彭皓收到中国卫生摄影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妇幼保健院彭皓:您的摄影作品 《大年三十,天使的守候》主题明确、选材鲜活、内容生动、传播力强,为弘扬卫生健康系统行业精神作出积极贡献,荣获“2021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中国年味’摄影大赛”一等奖。

孝南区妇幼保健院宣传科主任、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彭皓,2019年凭借参赛作品是《孕妇瑜伽》荣获全国卫生系统摄影大赛一等奖;2020年度凭借抗疫作品《孝感,加油》再摘全国卫生系统“抗疫”摄影大赛桂冠。2021年,她的摄影作品《大年三十,天使的守候》再夺首魁,这已经是彭皓连续三年荣获此殊荣。

作品《孕妇瑜伽》宣传的是该院孕妇咪学院的孕妇们坚持练习孕妇瑜伽,促进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率的图片,真实自然地展示孕妇们的健康之美。作品《孝感,加油》记述的是该院叶汉涛、万飞和胡天兰三名医护精英,在年初主动请缨,到抗疫最前线的感人事迹。摄影作品《大年三十,天使的守候》记录了大年三十,该院的天使们,在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没有丝毫放松,一直坚守岗位。同时在医院里充分营造过年的氛围,张贴对联、挂上鞭炮装饰等,守候着不能回家的病人及家属。

传播先进思想,引领时代新气。作为宣传“战士”,彭皓时刻不忘用自己的笔和镜头记录一线工作人员风采,深入科室拍一线工作人员图片,视频,随时在医院微信群里放送,在医院内部掀起一股正能量的宣传氛围;她自己每天还要撰写稿件,及时向外传递一线防疫人员风釆。她组织各科通讯员宣传本科报道,鼓励通讯员及时报料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各通讯员也是大力配合,彭皓就加班加点并对所有稿件进行审核、修改、把关,将高质量的稿件及时推荐给主流媒体。

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彭皓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光荣使命,为孝南区妇幼保健院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宣传人才。彭皓说:“好的作品来自临床一线,来自工作和生活的点滴瞬间,新时代宣传工作是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工作,我一定继续努力,和大家一起把广大干部群众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干劲激发出来,为建设美丽孝南、共圆健康梦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李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