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赴白石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送医送药活动

 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4012

为贯彻落实中共十堰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积极推进健康乡村建设,解决广大村民“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1112日,农工党十堰市委赴市委统战部乡村振兴帮扶点张湾区白石村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根据前期了解情况,结合当地村民实际健康需求,农工党十堰市委精心组织了由内科、康复科、中医科、药剂科等科室专家和医护骨干构成的专业医疗团队,于12日上午赴白石村开展医疗物资药品捐赠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各科室专家详细地为村民检查身体,解答有关常见病、慢性病等相关知识,根据检查结果,对症开具处方,免费发放药品,累计开出药单106张,送出药品价值5000余元,捐赠白石村卫生室6000余元医疗物资和常用药物。

此次义诊活动是农工党十堰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示担当的生动实践农工党十堰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白石村建设,积极开展调研,广泛开展教育帮扶、医疗下乡、法律援助、科技帮扶等活动,扎实解决村民的实际困难,认真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