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孝感农工党员“两会”凝心聚力孝感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01-10  浏览次数:4424

2022年1月5-8日,孝感市“两会”相继召开,来自农工党孝感市委会的4名市人大代表、16名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围绕中共孝感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及社会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参政议政,为孝感“打造副中心,争当排头兵,作出新贡献”建言献策。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当选为政协孝感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张兵、朱洁、王洪涛、孙仁刚、邹琴、陈平等6名党员当选为政协孝感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屠向明当选为孝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20111152006_副本

“两会”期间,农工党孝感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十四五”时期加强孝感“菜篮子”工程建设的建议》获得市政协优秀提案。屠向明、朱洁、乐子华、夏涛荣获“优秀市政协委员”称号。王丹华荣获“先进政协工作者”称号。朱洁代表市委会作了《大力实施“一杯茶”工程,做强做优我市场产业》的大会发言市政协委员张兵、陈平、王洪涛、许奇、杨颖、徐琼、陈春洲等委员围绕市委书记吴海涛讲话、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积极发言。市人大代表屠向明、宋园堂、晏进辉、万银珍等提出的建议,得到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政协委员孙仁刚等接受新闻媒体采访。

微信图片_20220111151800_副本

全体代表、委员认真参会,积极履职,资政建言,共谋发展,集体提案6件,代表、委员建议案、提案若干件。充分展示了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参政议政成果,树立了农工党员良好形象。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当参政议政的先锋,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凝聚思想共识,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孝感“打造副中心,争当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农工党孝感市委会  丹华